Y

喜欢你づ♡ど

rain × 月亮 | 恋人

Rain举杯邀请月亮一同共进晚餐,月亮上下打量了他一眼,发现他身上有某种贵族的气质,并且他的那份优雅让她有些心动,便笑着点头答应了他的邀请。


Rain看着她一步一步地从楼梯上走下来,顺手揽住了她的腰,在她看不见的地方心脏疯狂跳动。


随后,她坐在餐桌前看着桌上都是满满当当的鲜肉,心里不禁感到害怕,她故作镇定,抬头问Rain :


“Rain先生,我能不能问你个问题?”


Rain拿着玫瑰的手顿了顿,随即望向她 :


“你问吧。”


“你很喜欢吃肉吗?”她眨了眨眼。


“不是很喜欢。”Rain摇了摇头,面上毫无表情。


“那你……”话还未说完,Rain便出声打断了她。


“这是为你准备的。”

“我记得你很喜欢吃肉,就花了点时间将各种鲜肉买全。”


闻言,她下意识地低头,揉捏着手指,她记得自己从未说过她很喜欢吃肉,同时,在她问问题的时候,Rain都是一副漫不经心的样子。


“月亮。”


“嗯,嗯?!”她慌忙抬头。


Rain俯身看她,“我很想念你。”


“想念什么?”


“我很想念当初的月亮被鲜血染红,却始终保持着骄傲的模样,坚定的眼神,不服输的精神,不可小觑的某种力量,这就是我所想的你。”


她微微叹了口气,看着他的眼睛问 :


“你为什么会认识当初的我呢?”


Rain像是想到了什么,起身摸了摸她的头。


“我们曾是一对恋人。”


“当初相遇最困难的一对恋人。”


她愣了会儿,一下抓住了他的手。


“我不记得这些了……”


“为什么会呢……我为什么会不记得这些……”


”因为上帝他爱你。”


“……什么?”


因为上帝爱你,现在的你属于上帝,不属于恶魔。

评论

热度(1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